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朱一龙水仙】《遇见-家国如梦2》

江心白和以前一样把情报和书信送出去,不可避免且一如以往地想起了靳非鱼,仔细算起来好像也有几年没见了,每次都只能从这里战报里得知那个常胜将军还是那般威武,还是那样战无不胜。

走在路上江心白从口袋里拿出了那个有些旧的小酒壶,拧开盖子喝了一口,熟悉的辛辣充斥着口腔,被微风一吹便有了几分醉意。

不知道什么时候染上的酒瘾,也许是这些年为了往上爬的应酬让他习惯了酒精,也或许是这种半醉半醒的感觉能让他暂时不去想太多,但是这副酒鬼的样子打消了很多人的疑心。

“你在迷茫?或是在隐瞒什么?”一个飘渺又带着些许蛊惑的声音在江心白的耳边响起。

“你是谁?”江心白皱了皱眉头,拧上酒壶的盖子,看了看周围。

“你不用管我是谁,你只需要知道我能带给你答案和方向。”

“答案?方向?这些东西我不需要你给”江心白嗤笑一声,他虽然看不出来人是谁,但是却能感觉到这个人对自己没有恶意。

“不需要我给?意思是你知道?你想要什么?”那道声音忽远忽近,仿佛立体了一般,环绕着江心白。

当脑海里出现靳非鱼睡颜的时候江心白就意识到了不对,当即便后退两步摆出警惕的姿势。

“你到底是谁!”

“我是……”那个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无奈的声音打断了。

“他是沈面。”

江心白转身一看,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带着一副眼镜,第一眼看上去斯斯文文的。

“我叫沈巍,舍弟给您添麻烦了”那个人推了推眼镜,面带歉意给江心白道歉。

“没事”江心白依旧没有放松,在这里走错一步就是万劫不复,谁都不可以相信,尤其这两个人不知底细不说还非常奇怪。

沈巍和江心白说话的时候,夜尊就显出身形,和沈巍长的一样,气质却天差地别。

“我又没做什么,我好心好意指导他,这个人类还不识抬举!”

“弟弟……”沈巍无奈的看着夜尊。

“啧!”夜尊和沈巍对视就没有赢过,只能别别扭扭的小声说了对不起。

江心白笑了笑,但是这笑里有几分真心几分虚情就不得而知了。

“没事没事,只是聊了两句,令弟很有意思。”

说完之后江心白便拱了拱手表示自己还有事,转身离开了。

“哥,你说这个人是没有欲望吗?为什么我的能力不管用了啊”夜尊气鼓鼓的跟沈巍抱怨。

“不是你的异能不管用了,而是我们在这个世界可以发挥出的能力有限,况且……”沈巍看了看萧条的街道“此方世界恰逢乱世,在乱世之中只有三种人:死了的人,苟活的人和抗争的人。”

夜尊半知半解的点点头,他和沈巍虽然都活了万年,可是自己知道的和沈巍知道的却天差地别。

“那些正在抗争的人,他们心智之坚定会超乎我们的想象。”沈巍叹了口气,正因如此这里处处都是悲剧……

嘿嘿嘿 归夕小姐姐的联文 mua @有凤归夕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