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宫柏】《遇见-铁柏逢春生2》

孙如柏眼前一黑,被人套进了麻袋,直接扔进了江中。看见的最后一幕是菲儿被她的未婚夫打横抱走,安全了吗?抢匪就由我来拖住吧。

好冷,冰凉的水直接没过了头顶,先是缺氧。呼吸不到空气,只能突出一串泡泡。紧接着就是只能够喝到一口一口的咸涩水味,不论手脚如何划动只感觉有一个无形的枷锁将他往水里扯去。渐渐地脱力,整个人直接向水底深处沉去。

当孙如柏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冰凉的铁架床上。浑身没有一点力气,只有眼珠和脖颈能够勉强扭动,一睁眼就看见残破的天花板上一个老旧的电风扇在呼呼啦啦的转着。“如柏,你回魂啦?”

“回魂?我这是在哪里,菲儿呢?菲儿怎么样了?”孙如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勉强的将透侧了过来,只见宫铁心穿着一袭白色医生长袍,安安静静地坐在他的床边。日光灯透过风扇,打出一片片忽明忽暗的光影。仿佛捉摸不透他此刻的表情。

“她没事……她已经和张明堂成亲了。”

“不可能,不是后天吗?怎么订婚了,我现在是怎么了,为什么我动不了?”孙如柏拼命的想控制自己的身体,但是身体却无法吗反应大脑的指令。

宫铁心拿起一张薄纸,走到了了孙如柏面前。“你已经死了,灵魂离体太久,所以控制不了你自己的身体。头七的时候亡魂与肉体契合度是最高的一天。

孙如柏只看见纸上大大的写着“死亡证明”四个大字,下面是尸检报告,死于溺水。
“不可能,我怎么可能死了?我那天,只是想教训调戏菲儿的流氓。”孙如柏惊吓的瞪大了眼睛,闻着地下室的一股淡淡的福尔马林夹杂着陈腐的怪味,语气里充满了不可置信。

宫铁心仿佛是见惯了了一样,淡定的将纸放回桌面。拿起一个小镜子,让孙如柏看清现实。

“你被流氓蒙进了麻袋,他们以为你是张明堂,就把你沉了江。你不相信的话可以看一眼。”孙如柏只看见镜子中的那个人有着一张清灰的脸,颈部已经有了一块一块的尸斑。

“不可能,铁心哥,你在骗我对不对,如果我死了,你又是怎么看见我的?”

“我是棺材子,能看见活人看不见的死气。小时候,你姐姐就不让我和你玩,你忘记了吗?”

孙如柏只感觉空气即沉有厚重,堵的自己无法呼吸,心中一沉。大脑一片空白的无法去辨认他讲的到底是真是假。只是喃喃自语:“不可能……不会的……我没有死……你在骗我,你在骗我……”

耳边就传来一声悠悠的叹息,感觉颈侧被扎了一针。整个人的意识都开始变得模模糊糊,整个人仿佛飘到了空中,以一种上帝视角看见自己平躺在铁床上,盖着一层雪白的棉布。

宫铁心侧坐在铁床上,如同对待稀世之宝一样,小心翼翼地将自己扶起来。盖尸体上的棉布顺势滑了下来,自己上半身改变什么都没有穿,软绵绵的依靠在宫贴心的身上。

孙如柏惊吓的颤了一下,浑身打了个哆嗦,是来自灵魂的寒冷。觉得自己是真魂飞魄散了,被吸进了一个深邃的眼眸中,压抑又疯狂,深情又夹杂一股说不出的满足与欢愉,彻底又没有了意识。

(;;;;;°∇°)今天份的 @唐豆豆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