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知乎体】你为爱做过的蠢事有哪些

钢铁直男樊总裁:

谢邀,不对,为什么要邀我?我的经历很蠢吗?

本人男,潜水多年,被某人压迫来回答这个问题・_・

好的吧,诚邀你们品一品这狗血大剧,我在剧中饰演的是并不是很想掺和这事的黑心男配。

前24年因为某些稀里糊涂的原因,把我的伯父当成了害死我爸的凶手。我母亲呢,为了复仇,把遗照放在家里客厅,每天都爱在画跟前念叨着要复仇。现在想想应该让母上少看剧的。

复仇方法呢,就是通过我与大伯的女儿订婚,夺过家产,emmm怎么感觉像回家的诱惑呢?

故事开头呢,我回国打算泡到久久,订婚,当上总裁,打败恶魔,成为人生赢家。想着凭本人的硬件软件,泡一个涉世未深的富家千金简直不要太简单……

后来我发现,是我想的太简单。久久她不是一般人,正常的看到竹马回国,死命追你,我什么套路都来过了,不应该少女心一泛滥就答应了吗?我但是她把我当弟弟?弟弟?小老弟你怎么回事?

久久她和外面的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当我努力和公司其他股东的公子小姐拉好关系的时候,毕竟我在国外留学,和她们并没有什么接触。她打算开酒吧?当事业的那种,当时久久和伯父闹的僵,没有经验,我想,这不是个好机会嘛!霸总附体的我就大手一挥,帮他们从装修到客户全安排上了。

但是……阿九并不领情,并且跟一个装修的搞上了?

这事吧,也别说谁对谁错,我动机不纯我承认,但是人家也没接受我不是?接着的?作就很迷,我妈给我的死任务是要让九成为我的未婚妻,说只有这样才能当上总裁,才能完成复仇,于是我就追呀追,追呀追。追什么阿追。摔!都住一起了。你一大男人有未婚妻住人家姑娘家像话吗?久给他安排的房间还是特地留给我的客房,有我俩合照的,你住着开心吗?

久有个室友,叫她豆豆吧,明知道我TM在追久,也知道我们的关系,帮她一起瞒我,说是佣人,呵。饭不会做,家务不会的佣人?

      我对久还是挺有好感的,如果娶了我也会好好对她的,但是这操作就很迷了,一遍接受我的各种好,一边和大小眼你侬我侬。就因为我有钱所以就要被绿吗?现在流行的是丑逼奋斗男吗?

      当时大小眼也是有未透妻的人,但是它们关系.你懂的,要不是我是追久,真的想着戏,未婚妻爱大小眼爱得死去活来。大小眼和久已经搞上了。如果久是小三的话,我是一小四?

       后来未婚妻假装自己怀孕,逼大小眼跟她结婚,大小眼同意了。啧啧啧。当时久和大小眼虽然没有明说,但已经是男女朋友的关系了,结婚那天久久大闹婚礼现场,大小眼也是怂,没敢回应,是新娘子说看错大小眼了,这婚不结了。

插一个
之前本要在伯犬生日的时候说我们订婚的消息。然后久久就要带着大小眼来了,伯父不知道他闺女和大小眼的事,我觉得伯父心梗去世的可能性比我娶到他闺女的可能性大。

之后还有他闺女和大小眼一起偷实验室数据,伯父直接报警,但还是没什么用,久久依然很倔,死活不透露大小眼的事。说和她一起的是伯母,,,就很骚。(伯母是后妈)

后来我妈通过设井让大伯跳得快破产了,久久答应要跟我订婚哦!我是接盘侠吗请问,本来以为他家药业就算归我们了,结果被人捷足先登了。我由于宫斗的时候表现过于优秀,开除的人有点点多,,,母上原话是“你去这公司试试手,学学怎么经营。我怕你回公司搞出什么幺蛾子。

     现在我—钢铁帝国太子爷要在一个药业公司当经理。手底下只有一个秃版郭德钢小弟和一个只会要求加经费的科研废物。难受——把他们开了吧。母上说我经验尚浅让我去学习一下怎么经营公司,不让我回集团。但是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富二代啊。我已经放弃经营这破公司了,天凉了,破产吧。

      那会情况陷入僵局.我和母亲还是认为伯父是敌人,久和太小眼自己开了个小公司跟我杠。破公司真的事贼多我还看不懂!!想想自己擅长的 貌似只有炒鱿鱼和宫斗了。。。

————————

        更新

        总裁来了,解决了,顺便把我终身大事解决了。。。。。




我错了。。。。。我错了。。。。更新了。。。。虽然只有一点。。。。。下一棒! @浮生岂似风中雪 接受我的催文吧 啊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还有有人要进群玩吗。。。一起催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纯粉懂不)

评论(1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