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知乎体】那些年你为爱做过的蠢事有哪些?

你为爱做过的蠢事有哪些by @Blanche Gloaming (叫菌子)

@本少爷姓何不叫开心果
996.7k人赞同了该回答

@Blanche Gloaming 谢邀

我出身于富裕的家庭,从小到大便有着普通人没有的东西。可我好像比其他人少了点什么,至于是什么我并不在意,只因我没有遇见钟意的那个人而已。

犹记我第一次遇见迟瑞时,还是在我家对面的公园里我把他捡回来的,当时他身上都是枪伤和血迹,身上还穿着民国时的旧军装。我本来以为他是附近拍戏的,没想到他身上的那把枪是真枪!他当时差点儿毙了我。

我本来可以转身就走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鬼迷心窍的将他背回了家。当我累死累活把他带回家后,发现我爸妈都在家坐着,当他们看见迟瑞那张和我一样的脸时,我感到我可能不是他们亲生的儿子,迟瑞才是!!!

气愤如我,理智如我。我毅然的决定将迟瑞背回去,重新丢在公园里。没想到遭到了我爸妈的坚决反对,他们对迟瑞比对他们亲儿子还要好!我妈说,当不成兄弟可以当媳妇儿,至于是谁当媳妇儿那就要看实力了。

我怎么可能喜欢上一个男人!还当男人的媳妇儿!?

现在我和迟瑞很幸福。【好了好了,迟瑞你特么把枪放下!!!!】【……嗯。】

——————————————————
——————————————————
@看清楚是清水绿枣!:也是很开明的一家人啊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