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知乎体】那些年你为爱做过的蠢事有哪些?

配对:程慕生×罗浮生

本文视角:罗浮生

私设,罗浮生、程慕生同时代人物,罗浮生比程慕生年纪大,年下梗

written by @弋霞 (叫她老咸鱼)【我的车 什么时候安排】

谢邀。真是的,没想到自己也会被邀请回答这个问题。我好歹也是混过黑帮的男人,让我自己说自己的沙雕黑历史,我不要面子的啊😂

不过答应也答应了,男子汉大丈夫言而有信决不食言。这么跟你们说吧,由于我自己的一大堆糟心事儿,我和我现在的爱人在一起完全可以说是他付出的更多。

当年我和我曾经的兄弟X一起喜欢上了一个女孩,这个女孩我们叫她D就好。咳,我追D的过程其实挺沙雕的,我爱人哪怕现在一提起我那个追人手法都要埋汰我当时跟熊孩子一样,喜欢谁就欺负谁。当时还没觉得咋滴,现在想来真的是一言难尽了。呼,一口气打了那么多字,让我先缓一下,等会儿评论下面咱们继续说。

咳,问我当年到底是怎么追人的,都做了哪些沙雕事的你们都是魔鬼吧😂,我都刻意略过它了,你们居然还要特意提出来,真当我不要面子哒!

好吧,好吧,面子什么的不要了,其实也没啥,也就是比如D一个唱戏的角儿被我强迫上美高美舞台跳舞害她丢脸,明明X没事儿却偏偏逗她把她气的一窍生烟二窍出气什么的嘛……

真是,我这不是都说了一点儿了嘛,别追问我和D的事了行不行,过都过去了,好歹让我把事儿说完啊,我估计我现在说了那么多,如果我爱人看见了,我怕是又下不了床了😂,幸好他不上知乎(´▽`)ノ♪

咳咳,咱们接着之前的话继续,那时候我最傻的不是幼稚的追人方法,而是傻傻地委屈自己。我之前说到过我一个兄弟X也喜欢D,怎么说呢?和我这个莽夫相比,X更像是童话里的王子,本身就是从国外回来学过医的,理想远大,又帮过D很多忙,D会喜欢他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但我傻就傻在当时明明可以平等追求D,却把自己轻贱到了尘埃里,明面上说自己在平等追求,潜意识却拱手给X创造与D在一起的各种机会。甚至最后自欺欺人,安慰自己是讲义气,是不和兄弟争,主动放弃,撮合她们。

当D和X在一起后,她们曾到我面前感谢我的撮合,然而我面上装大度,心底确是一恸,现在想来,如果真的喜欢又怎么可能不作为将人推开,不过是没有真正喜欢到刻骨铭心罢了。

所以我特别感谢我现在的爱人,一直不离不弃始终不变的站在我身旁陪伴我。

哪有秀恩爱,我明明在很认真的叙述好不好😂

怎么说呢,后来确实有发生了很多事,X也确实做了许多对不起我的事,但毕竟逝者已矣,毕竟兄弟一场,我也不想多说他的不是。

😂😂你们怎么对我爱人这么好奇,好吧好吧,本来还想再隐藏一下这另一段沙雕黑历史的,作者说的果然不错,你们这群网友就是一群魔鬼!

得得得,你们居然还开始嫌弃我进入主题太慢,之前是谁让我多讲点儿的?唉,阴晴不定,喜怒无常,这届网友不行啊。咳,不皮了,咱继续说,当年走出那段和D、X的恩怨其实挺难受的,毕竟一块腐肉割了都会痛,更何况我是真心喜欢过D的。

那段时间,全靠我兄弟C,就是我现在的爱人,的各种慰藉,不然我真的走不出来。

那时候我还没被C教育不能为他人伤身体(哼,醋精),居然还敢拉着C酗酒,当年喝进去的酒都成了床上流的泪(记仇的小心眼男人),果然憋久了的男人都不好惹。

咳咳,偏题了,偏题了,当年我为“爱”酗酒的时候,一直是他在陪我,听我说话,陪我发泄。

哪怕后来X陷害我导致我无家可归,也是他提供的住处,我查我父亲与D母亲的恩怨真相时,也是他用上了自己全部的人脉一直帮我。甚至后来,我需要一大笔资金办一些哪怕我从未跟他说过的事时,他也毫不犹豫的信我,卖了他刚起步的餐饮链,只为给我提供资金。

也是在那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心底已经没有了D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C。然而不得不说我当时挺方的,我和C都是男子,男人和男人怎么在一起。

世俗的流言蜚语,我从未怕过,却怕C远离我,说起来我也蛮自私的。

我已经习惯了C对我的好,我真的不敢想有一天C知道我喜欢他之后会不会远离我,如果有那一天我宁愿我从未说出口过。

于是我逃了,还是死遁的那种,整整十年,我一次都没有回过DJ,我也不敢问C这十年怎么过得,我只知道我实在忍不住,悄悄回DJ见他的第一面是在我的墓碑前。

他一个不到三十的青年,眼里全是死灰。身为一个厨师,他最注重自己的一双手,然而我不敢想,这十年他喝过多少酒,多伤心多心痛,才会这样放任自己变的甚至连铁锅都拿不稳。

可以说,我傻就傻在,当年眼瞎识人不清,忽视了眼前人,更傻在自以为是,不考虑C的感受,自以为放手,却导致我们二人之间失去了整整十年的时光。

好了,总算说完了,溜了,溜了。

我&%*#¥#,谁把他邀来回答这个问题的!我#&%¥*……

评论(1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