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知乎体】你为爱做过的蠢事有哪些?

written by kk @在居老师睫毛上荡秋千


【匿名用户】

         谢邀,匿个名先,不然被某人看到了肯定得笑话我(捂脸)。


        嗯?我做的事蠢吗(疑惑)?好像是有点蠢(捂脸)


        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用你们的话来说就是青梅竹马(害羞),我是家中次子,家里人对我都宠溺有加,可我小时候偏偏就爱跟着他后面,屁颠屁颠的,他稍长我两岁,做事却比我稳重的多,每次我跟在他身后时间长了,他就会摸摸我的头,温声对我说:“该回去了哦,不然你家大人要着急了。”稍微大些后,他作为我的伴读,我们一起进了国子监,每次大哥不在时,如果有人欺负我π_π(其实是我欺负别人),他也不问我为什么,就一定要给我出头,明明看起来是个温润的读书人,偏要为我出头(撇嘴)。


        他作为京城第一皇商家的下一代唯一的男丁,自然是京城中各大贵女眼中的好归宿(内心OS:我难道不是吗?),当时我还不知道我对他到底是什么感情,只是单纯的觉得心里不舒服,结果天有不测风云,从天上掉下来一个楚妹妹(OS:咋不是林妹妹呢?),我当时就想,吴氏染坊的大小姐是我和他一起放走的,他怎么可能不知道那个吴茵茵是楚玉假冒的,他还留下她(她明明就是个死囚犯),他给我说楚玉和其他人不一样时,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也不知道咋回事)。


    京城里都传我喜欢倾城公主,其实不然,用你们的话来讲,我应该算是她的男闺蜜(❁´ω`❁),至于我为她做的那些事,只不过是不想看她伤心,我知道,她喜欢我大哥,那天我喝了好多酒,去找了倾城,我记得我对倾城说,我不知道我对他是什么感情,可我就是难受,后来也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反正是脑袋断片了(那天真喝大了,捂脸),只是隐隐约约记得倾城说,那你肯定是喜欢他了,不然怎么会难受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何时爱上他的,可是我就是喜欢他啊(。・ω・。)ノ♡,所以他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他说楚玉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说楚玉和其他人不一祥(内心OS:哪里不一样-_-||,不都一个嘴吧,两个耳朵,一双眼睛,一个鼻子嘛),他告诉我楚玉想要回去,我便彻夜翻书,读尽了我家藏书阁里所有书才知道了送那个女人回去的方法,鲛珠,每月十五,恰当的时机。我看着他陪她逛街,买下了一个同心锁,真的,我当时就特难受(ಥ_ಥ),看着他们走远了之后我才上前买了一把同心锁,亲手刻上了他的名字,挂在京城中盛传的那棵姻缘树上,明明知道却还忍不住渴望(自嘲)。


    再后来,他陪我去药泉陪公主她们缓解脸僵,倾城贪玩,三更半夜又跑到药泉,结果被人伏击,我本想救她,奈何那个傻子挡在了我面前,胸口正中一箭,深受重伤。我抱着他,当时我手都是抖的,我去求灵姑子姑姑,好歹保住了他一命,他终于肯告诉我原来他也是喜欢我的,我抱着他,又哭又笑,我告诉他京城最大的姻缘树上挂着我送给他的同心锁。后来楚玉临走时告诉我,他买的那把同心锁上刻的是我的名字,他找到了那个我挂的同心锁,早就把两个同心锁放在一起了。


呦西 应该能猜出来是谁 下一发 菩提! @菩提同学自闭了


评论(1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