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知乎体】那些年你为爱做过的蠢事有哪些

     首先谢邀 @朱一龙的小寒寒

其次,这个为啥要邀我,我冯豆子是会为了爱情做蠢事的人嘛?


啧,我冯豆子就不是做蠢事的人好不好,好吧好吧,前几年我是因为年轻做了几件不理智的事情,但那是我年少轻狂不懂事,那叫蠢事吗啊?那就是我年轻的时候没有走对路,当然,现在我也不老,是吧。


     话说回来,要不是我们家老头非要我子承父业学这劳什子厨师,说不定我冯豆子也变成地产界的大亨了都,当然了啊,就我冯豆子这么好的厨艺天赋就算我当不了地产大亨,那我现在不也是淮州鼎鼎有名的大厨了不是吗?


   所以啊,我这不叫蠢事,我这就是做了一个对我人生有重大意义的妥协,你看,我现在学厨师,我家老头是不是高兴了,老头高兴了身体就好,我家老头身体好了我大姐就高兴,我大姐高兴了,那简直就是全家都高兴,你说我这是不是一举多得,得得得,这问题这么简单的就解决了,你说那不是皆大欢喜嘛!


    话说,你们怎么那么八卦啊,怎么什么都知道,我那是当时年少,再说了,我俩当时都结婚了,谁知道她那么没眼光,我这么好一个人,长得又帅,又有本事,她居然不要我,要一本破菜谱,你说她是不是瞎啊


    不过还好我大姐有先见之明,没给我真菜谱,不然我就亏大发了,前段时间居然跑回来看我家肉肉,还敢说要和我好好过日子,被我直接给骂走了,我冯豆子是会吃回头草的人吗?要不是她是个女的,还是我家肉肉的妈,看我不抽她丫的。


   虽然吧,刚开始知道我家肉肉不是我亲生的,心里还难过了一下,你说这肉肉他这么可爱,这么像我,怎么就不是亲生的了,但是吧,我又一想,这都什么年头了,血缘关系其实也不重要了。


     这养孩子啊,是真的说不准,你看啊,你要是养好了,怎么着他都好,你要养不好了,他还不如养条狗呢,再说了肉肉他就在我家户口本上呢,就那么点血缘关系,那重要吗?那不重要啊。重要的是现在我家人都好好的在一起,那不就行了吗,你说是不是?


  我现在想想,当时做的唯一一件蠢事,就是辜负了毛毛那么好一姑娘,虽然毛毛现在过得挺好,可我想起来我当时还叫人毛毛打胎,那多伤身子,我现在想起来我就觉得自己挺不是人的。


       毛毛这姑娘是真好,在我这里受到了伤害,可人一点也没有怨别人,只是说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太年轻气盛,两人都不知道低头,所以搞得这么狼狈不堪,现在人还和我大姐我爸他们关系特好,还是我家肉肉的干妈呢!


  再说我自己吧,这我家肉肉还小,我觉得我一个人照顾他也挺好的,再说了,感情这种事吧,得随缘,那缘分到了,怎么着都行,要是缘分没到,那你想再多都没有用,我冯豆子现在大好青年一个,还怕找不着对象嘛你说是吧。行了哎。我要走了,我家那小祖宗又哭了。

 

哎,肉肉别哭,爸爸来了,爸爸来了。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