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宫柏】遇见-铁柏逢春生1

【宫柏】铁柏逢春生
*预警 主角死亡
有车 涉及冰恋
*CP《鬼门关》法医—宫铁心X《风雨梵净山》—孙如柏
副CP涉及鬼面 戳雷点误入

1.
宫铁心一直知道从小看到大的邻居家弟弟孙如柏是个天真有孩子气的大男孩,只是不知道他遇到了喜欢的姑娘会这么直接又炽烈,会邀功一样的把传给孙家媳妇的传家玉镯硬往黄菲儿的手上硬塞,会在黄菲儿言辞拒绝了他之后哭着脸来的和他求助。看着他捏着被黄菲儿失手打碎的玉镯,抽抽噎噎断断续续的问道:“铁心哥,怎么办?菲儿不喜欢我,他和张明堂要订婚了,我不想他们结婚。我想和菲儿在一起,如果不能和她在一起,那我和死了有什么区别?”

“不能和她在一起的话,你就宁愿死吗?你有没有考虑过你周围人的感受?”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明明小的时候还拉着我的手一口一个小姐姐,哭着喊着要我陪你一辈子,要娶我当你的小媳妇。就因为后来知道我是你哥哥,所以就忘记了自己说过的话,只会在遇到麻烦时才想起来我吗?宫铁心心中一沉,微微眯了眼,面上没有透露心底翻涌而上的黑暗想法。把手搭在孙如柏的肩膀上,用双眼认真的看着他。

“当然啊!我知道她有喜欢的人,可是我是真的喜欢她,菲儿她只有和我在一起她才会幸福的!”孙如柏拉下宫铁心的一只手,一脸祈求地摇着手臂。

“哥,你相信我,只有试过她才知道谁是这个世界上对她最好的人。”

“是啊……只有在一起才知道。”只有在一起了,你才会知道,谁是最爱你的人。

“好,如果你真的想和黄菲儿在一起,那我帮你。”宫铁心面上不显,笑的甚至温柔可亲。

“只要是你想要的,哥哥从来都会满足你的。”不是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