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枣子

srrx 云次方 小凡高 szd

【朱一龙水仙】遇见-破镜重圆6

樊伟微病弱(不是病娇) @明暗。 给大佬递笔

作为新一代的创业者,年轻有为的樊伟受邀参与商业杂志的封面拍摄,虽然这次的拍摄对于公司宣传和知名度很有好处,但他原本想要拒绝,只因为胡杨会是这次拍摄的摄影师,所以他才答应。虽然曾经说过不再打扰他的生活,可是他真的太想再见他一面了。

“摄影师就位。”

樊伟在闪光灯下摆出指定的姿势,眼神一直停留在拍摄的胡杨身上,“樊总状态不错,非专业也能这么快就完成任务,挺好的。化妆师,给樊总卸妆。”

胡杨看着镜头中的樊伟,言语中有些冷淡,他收起摄像机,走到电脑前检查照片。

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穿着低胸短裙走到樊伟身边往他身上蹭,“樊总,真是难得一见啊,今晚要不要……”他被香水的味道呛的难受,这种钓凯子的女人,就算是以前的他也不会如此饥不择食,更何况他的心里还藏着一个人。

“不用了,我没兴趣。”

他拒绝了不长眼凑上来的女人,独自靠在沙发上休息,他脸色不太好,病中的青白连粉底都遮不住,他坐在那里,没了拍摄时的光彩,眼皮微沉,似乎下一秒就要睡过去。

沙发往下一沉,有个人坐在了他身边,他没有抬眼,他太累了,夜夜不能安眠的他似乎感受到了熟悉的让他安心的气息。三年了,每一夜他都会梦到胡杨,梦见他们在一起的那些时光。

后来,他又开始抽烟,抽的很凶,一睡不着就坐在阳台抽烟,一来二往,身体便开始不好,隔三差五就生个病,老胃病更是经常发作,可他不管不顾,似乎是在惩罚那个弄丢了爱人的傻瓜。

胡杨一直在偷偷看他,看到他拒绝了那个女人,心里居然有些高兴。他看着他发白的嘴唇,还是抵不住内心的关心走了过去。“你还好吗?”他轻轻推了推樊伟的肩膀,却不想他整个人都栽进了沙发里,他紧张地把他抱进了怀里,发现他比之前轻了太多太多,轻得像一张轻薄的纸片,一撕就破,怀里的身体烫的惊人,“樊伟,樊伟!你怎么样?我带你去医院!”

怀里的人似乎对医院两个字格外的敏感,他无力地拽着胡杨的袖子,迷迷糊糊地说:“我不……我不要去医院。”虚弱的语气就像是一个撒娇的孩子,这样的樊伟让他无法拒绝,他摸了摸他与本人性格完全不符的软发,将他架了起来。

“好,我带你回去。”

胡杨把樊伟带回他的别墅里,放在了床上,他似乎已经失去意识,嘴里小声地喊着冷,胡杨帮他脱了鞋和外衣,又盖上被子,一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在厚厚的被子里只剩下小小的一团。胡杨觉得自己有些犯贱,明明已经分手这么久,看他这样,还是觉得心疼。

他像每次樊伟醉酒一样照顾他,擦脸、喂药、煮粥、用冷毛巾敷额头降温。床上睡得安稳的人忽然浑身发抖,他伸出一只手不断在空中抓着什么,“胡杨,胡杨……我知道错了……你别走……别丢下我一个人……胡杨……我爱你……别走。”他的眼角不断地淌着泪水,弄湿了枕头。胡杨心里一酸,伸手握住他的手,樊伟抓得很紧,抓得他手骨发疼,却比不上他心里的疼。

他进门时看见桌上全是烟头,煮粥时发现冰箱里全是啤酒,他想不通樊伟这三年是怎么过的,离开自己,他应该过得更好,而不是如此颓废。当他亲耳听到那句“我爱你”,那句他等了五年都没等到的话,突然觉得有些可笑,真的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吗?

他看着樊伟的样子,觉得又可恨又可怜,他已经不是三年前单纯的胡杨了,他想,那就这样,让我彻底得到你,再把你绑在我身边。


诶嘿嘿嘿,要开车了 要开车了 苍蝇搓手 @明暗。
我他妈疯狂想看樊伟被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新联文招人,知乎体 具体看我的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54)